MENU

卖掉N85,G1到手......

August 21, 2009 • 关于手机

因为对塞班系统已经失去兴趣,所以一直想换个手机,本来是想换成WM的手机,可是最近看到谷歌的势头很猛,呵呵,再加上G1的性价比,于是毫不犹豫,选择G1。

N85以1950RMB的价格卖给了一个网友。自己添了200块,换来一个美版全新G1。这里要说一下,很气愤,我在淘宝上找的卖家,说好了是英版白色全新的,结果偶今天拿到拆包看到寄来的是正宗的美版白色G1,郁闷了,回来之后找到卖家,卖家说是因为太忙发错了,叫我寄回去,邮费全部他付,偶答应了。(卖家从始至终态度都非常诚恳,可以看得出来并不是卖了就不管的无耻JS)

可是一个G1摆在那里,诱惑着我,我忍不住去拿来看了看,通过背部划痕和贴膜情况来判断这确实是一台新机子,而并非美版14天机。(G1的滑盖很特殊,只要滑上几次,屏幕背部就会有清晰的划痕出现)

确定这是一款新机子后,偶又好奇的想到,偶之所以不想要美版的原因一是因为美版有14天机,偶想要全新的。另一个原因就是我们这里本地卖水货的商家跟我说美版的信号很烂,说得很严重。现在一个美版G1放在我的眼前,我实在是忍不住,于是,插上USIM卡,3G状态下一个电话就打出去了,结果让我震惊。在我家里比N85信号好,居然比85信号要好,通话清晰流畅,在我家的厕所85的信号是很差的,可是我拿G1到厕所里,居然可以正常通话,而且通话质量依然清晰流畅。试过之后,偶立马和卖家商量,因为这是偶心里已经接受了这台G1,和他商量改变价格,将价格减少,以美版的价格购买过来,卖家答应,于是成交。

下午试了一下G1,很不错的,比我想象中要好,买了张8G tf卡c4的,准备晚上刷机,呵呵!
过两天补上G1的靓照......

Last Modified: May 15, 2022
Archives QR Code Tip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