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推荐个不错的Mac小软件

January 25, 2015 • 其他碎碎念

说起来,发现这个软件还挺意外的,本来是打开之前的盗版CleanMyMac 2时看到提示说可以半价优惠,叫我换正版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过去一看,只要不到50元,想想可以入,就填了信息提交,结果提示超时。

索性挂着VPN去购买,最后成功。

既然开了VPN,就又顺道去看了看Twitter,好奇之下搜了搜Mac的客户端,貌似有些评价很高的。

然后就意外在一个网站看到了这货,觉得感觉似乎方便就在App Store里去看了,标价1元软妹币,也就买了。

拿来一用,发现还真是非常方便,值得一赞啊,主要是完全不占地方,提供的站点又几乎覆盖了我最喜欢去的几个站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 

这货支持:V2EX、知乎、什么值得买、Solodot、简书、PingWest快讯、NEXT、煎蛋、雪球、SegmentFault文章、MindStore

设置勾选英文后出现:Hacker News、Reddit、Product Hunt、Slashdot、Designer News、Github Trending、Medium、Readability Top Reads、Lifehacker

虽然这些站点并非涵盖多广(始终不如能自定义来源的聚合阅读工具),这货也并不会让所有人都喜欢。

但我深信总有跟我差不多的人存在,就会喜欢它,所以还是帮这货宣传下!

 

一览

一览知乎、V2EX、Solidot、什么值得买、简书、NEXT、PingWest 快讯、雪球、MindStore、SegmentFault 和煎蛋的新闻内容。

Tips:

按住 Command 键拖拽即可调整新闻源的顺序。

 

Mac App Store链接地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yi-lan/id941552500?mt=12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面来句题外话,刚才发截图的时候发现Mac上的截图体积非常大(因为我是Retina的Pro)。

然后发现这个叫做TinyJPG的网站挺不错,直接把图片拖上去就能压缩体积,效果还没啥影响。地址:https://tinyjpg.com

点击查看原图

 

Last Modified: May 15, 2022
Archives QR Code Tip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