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这两天的运气并不太好啊......

July 15, 2013 • 我的生活

周五的时候,晚上跑去游泳,在更衣室里手机被偷,本来可以打电话听出来是谁拿的,结果我开的静音,只好放弃。

周六的时候又跑去游泳,平时轻松加愉快的距离,感觉游得特别费力,甚至还喝了两口水。最不科学的是,从一边游到另一边了站着休息,吸气都会吸到水珠被呛到。

最近我这是多背的运气?

 

手机对我来说,可以相当于第二生命的存在,曾经我会因为手机的事对喜欢的人发脾气,现在虽然不会了,但是可以看出我对手机是有多发烧。手机被盗,我这不是第一次了,四年前我曾遇到过一次,后来我觉得我对手机的警觉度一直都很高了,很多次挤公交什么的,我都有很小心翼翼的保护着手机。现在我松懈了,于是又被偷了,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偷动作真的很快,我的眼睛里开包包不会有30秒以上的时间,旁边还有其他人,小偷居然能得手。

 

当然,我也不完全是运气背,最近也有些进展比较顺利的东西。

首先是,我把想送给一个人的东西成功的送给了她。

其次,丢了手机之后,我居然能买到9号才上市的诺基亚Asha210作为临时过渡备用机,这不得不说是运气好。因为在目前的缺货状态下,这货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!

 

然后,我记得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,题目叫做“你只管负责精彩,老天自有安排”

所以,当一些东西在现阶段已经成型固定之后,最终结果出来前,我想自己去寻找自己的精彩!

比如以前我不会游泳,现在会了。

比如我之前考了驾照没开过车,年底左右家里会买车了,我可以真的自己去驾驶了。

比如我还可以找个妹子,去恋爱,去学会如何恰到好处的爱一个人,如何去对一个人好等等东西。

比如......

我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,我可以经历好多好多的精彩,可惜这些目前都只是停留在我想象的层面,具体要做哪些事,怎么去做,我都没谱。

哦,对了,我还决定这个精彩里包括一个至少每周写一篇日志的硬规定,这是我现在正在做的,靠谱的事情。

 

最后对Asha210吐个槽,这货的微博微信QQ不是一般的难用,除了待机确实很不错,其他确实也只能作为备用机了。准备入手的朋友,请谨慎哦!

Archives QR Code Tip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